中华商务网
正在更新
钢铁指数
您现在的位置: > 中商信息> 钢铁产业> 管带材
信息检索: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平地机主要制造企业统计,2023年8月当月销售各类平地机435台,同比下降24.5%,其中国内63台,同比下降26.7%;出口372台,同比下降24.1%。
9月12日,欧历胜披露上半年业绩。2023上半年,欧历胜创下了4.037亿欧元的历史性销售额,同比增长40%。欧历胜表示,销量大幅上升和价格上涨实现了公司业绩增长。
在近日举行的业绩会上,工程机械龙头三一重工透露,公司于印尼、印度二期和南非的智能制造工厂已经开始启动建设,海外市场收入还有提升空间。此外,公司电动化挖掘机开始实现批量化的销售。
近日,三一魔塔能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易小刚
近日,2023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
钢铁产业频道: 管带材 | 硅钢 | 板材 | 建筑钢材 | 涂镀 | 不锈钢 | 中文国际
Copyright @ 2011 Chinaccm.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商信息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本站所载信息及数据仅供参考 据此操作 风险自负 京ICP证030535号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古典家具街1616甲 邮编:100022
客服热线:400900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