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商务网
正在更新
钢铁指数
您现在的位置: > 中商信息> 钢铁产业> 管带材> 行业资讯
信息检索:
在下周利率会议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同僚可能避免给出加息已经结束的信号。
澳大利亚统计局9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8月该国失业率维持在3.7%不变。
美国经济第三季度增幅的急剧上升是投资者需要忽略的事件,因为产出将放缓,通胀将下降,美联储将因而结束加息。
9月12日,中金公司研报指出,本周美国将公布8月通胀数据。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Janet Yellen)表示,她越来越相信美国能够在不对就业市场造成重大损害的情况下控制通胀,并称赞数据显示通胀正稳步放缓。
钢铁产业频道: 管带材 | 硅钢 | 板材 | 建筑钢材 | 涂镀 | 不锈钢 | 中文国际
Copyright @ 2011 Chinaccm.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商信息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本站所载信息及数据仅供参考 据此操作 风险自负 京ICP证030535号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古典家具街1616甲 邮编:100022
客服热线:4009008281